酱油马路

暴躁柠檬精,伤心洁癖人。
因为是洁癖所以先看看简介吧,不看还ky会被我揍哦( ^ ^)
相互理解造就和平社区。

注意 👉原作BGcp接受👈 原作最高👍
同人创作癿CP固定,看到拆逆我会内心去世。
不黑任何角色💪别让我看见骂角色的。

火影忍者:柱斑(主食),卡带(因为主食是柱斑经常会看到对家已经有点无所谓了他们好就行),鸣佐(主食的配菜二号),扉泉对手感>cp向(固定)修因兄弟向>cp向(固定)
ps:没看brt。

其他:鲤月、官辻、茸米、缘岩

谢谢你打开看了这个简介。
虽然我画的很菜,但我不是机器,画的都是为了自给自足。

今天的鱼,没啥意思,也没手感
……也没有台词和语音,你们不要骗我啊

评论(12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